武汉协和医院外科楼凌晨突发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录入:糖管家
2018-08-07
1235人阅读
武汉协和外科楼突发火情,现场冒出浓烟传出玻璃碎裂声。
外科楼
外科楼门前停有消防车爆料人李先生供图
7日凌晨1时许,协和医院外科楼突然冒出滚滚浓烟。
目击者吴先生介绍,事发时他驱车经过解放大道,发现协和医院正门前冒出滚滚浓烟,多辆消防车停靠在医院大门前方。
外科楼门前停有消防车
外科楼门前停有消防车爆料人李先生供图
凌晨1时30分,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5辆消防车停靠在协和医院正门前,2辆消防车停靠在外科楼门前,多名消防官兵正在外科楼内持手电筒查看情况。
武汉协和医院外科楼
外科楼外消防车升起云梯记者戴旻阳摄
凌晨1时40分,停靠在协和医院外科楼外的消防车升起云梯,现场不断传出玻璃碎裂的声音。
据住在外科楼29层的陪护家属王先生称,凌晨零时30分,他闻到一股焦煳味,起初以为是某位家属使用大功率电器引起,不料气味变得越来越浓。约1时左右,楼下的病人被陆续转至29层病房,他才意识到可能是发生火情。
凌晨2时30分许,王先生称,气味依旧浓烈,电梯楼道已被封锁。他说,在楼上听见消防车的声音,因无法下楼,也不知道现场救援情况。医生、护士也在现场安抚,让大家不要惊慌。
消防官兵
休息中的消防战士李先生供图
长江日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协和医院外科楼发生火情,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进行灭火处置。初步判断为户外电线引发火情,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备案号:辽ICP备15011708号-1 |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辽)非经营性-2015-0041|

辽药广审(文)第2018080233/201808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