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诱惑西洋菜,脆爽细嫩营养多!

录入:糖管家
2022-02-23
1235人阅读

芳香诱惑西洋菜

脆爽细嫩又可口

营养丰富较全面

清燥润肺又化痰

糖友可以放心吃

益脑健身又利尿

1.jpg

蒜蓉炒西洋菜

材料

主料:西洋菜400g

辅料:食用油10ml,食用油3g,生抽酱油5ml,鸡精3g,大蒜5g

制作

1.西洋菜洗净沥干水分,切成蒜米;

2.锅中热油爆香蒜米,把西洋菜放入锅中炒;

3.西洋菜变软后加入适量盐;

4.加入少许鸡精;

5.淋适量生抽即可出锅。

食疗价值

西洋菜又叫豆瓣菜,口感脆嫩,很有食用价值。西洋菜营养丰富而较全面,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每100克鲜重中,维生素C为50毫克,蛋白质为1-2克还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A.S.D等。西洋菜味甘有点苦,寒性,入肺、膀光,具备清燥润肺止咳、止咳化痰、有利排尿、益脑运动健身的作用,是一种健康保健蔬菜。西洋菜对人体的好处多,糖友可放心食用,注意不要吃过量。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备案号:辽ICP备15011708号-1 |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辽)非经营性-2015-0041|

辽药广审(文)第2018080233/201808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