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友能否食用西红柿?这里告诉你答案!

录入:糖管家
2022-04-13
1235人阅读

西红柿属于一种低糖、低热量、高维生素水果,适当摄入能使人体产生一定的饱腹感,有助于糖尿病控制住进食量,达到控制血糖的作用。西红柿中含有特别丰富的维生素a、b、e,能够起到增强血管壁弹性的作用。西红柿当中还含有非常多的类黄酮,能够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增加冠脉血流量,对于维护心脑血管健康,预防一些糖尿病并发症,有重要的作用。糖友食用西红柿应适量,摄入过多会导致体内摄入的总热量增加,从而影响到血糖值的稳定。

3.png

西红柿炒鸡蛋,又名番茄炒蛋,是许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众菜肴。烹饪方法简单易学,营养搭配合理。色泽鲜艳,口味宜人,爽口、开胃。

4.png

西红柿炒鸡蛋

食材

主料:西红柿适量,鸡蛋适量

辅料:食用油10ml,鸡精3g,食用盐5g,小葱适量

步骤

1.将小葱切成葱花,起锅热油炒鸡蛋

2.鸡蛋炒熟后捞出备用,起锅热油炒西红柿加入盐出汁;

3.放入炒好的鸡蛋加入适量鸡精,翻炒均匀;

4.翻炒几分钟后即可出锅。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备案号:辽ICP备15011708号-1 |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辽)非经营性-2015-0041|

辽药广审(文)第2018080233/201808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