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营养价值高 细细数数有七好!

录入:糖管家
2021-11-17
1235人阅读

土豆营养价值高

细细数数有七好

冬季抗寒止头痛

增加食欲防肥胖

降压还能抗衰老

替代主食控血糖

1.png

醋溜土豆丝

材料

主料:土豆300g

辅料:香菜适量,食用油5ml,葱适量,醋5g,盐3g

制作

1.土豆切丝,并将土豆丝放入清水中淘洗;

2.将香菜切段;

3.锅中倒入食用油,放入葱花,倒入土豆丝;

4.放入白醋、盐,香菜;

5.大火爆炒2分钟后即可食用。

食疗价值

土豆淀粉含量高,含有维生素和无机盐,营养价值也较好。每100克土豆中含有347毫克钾、14毫克维生素C、24毫克镁以及1.2克膳食纤维。钾在维持细胞的新陈代谢方便发挥重要的作用,糖原和蛋白质的合成都需要一定量的钾。酶在生命活动中起重要的作用,大约有300多种酶发挥作用需要镁的参与,镁参与糖、蛋白质和脂肪等三大物质的代谢。膳食纤维是一种对糖友血糖控制有帮助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其血糖指数往往较低,摄入后血糖缓慢升高,缓慢降低,对平稳餐后血糖有明显的作用。 

免责声明:辽宁德善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花消渴茶官网转载的新闻及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备案号:辽ICP备15011708号-1 |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辽)非经营性-2015-0041|

辽药广审(文)第2018080233/2018080234